料峭春风吹酒醒

别喷,各种小说都看,玩纸嫁衣,es,不大会写文。。。。。。冷圈人,没饭吃

轩澄-当魏无羡失去主角光环【2】

【1】  


  虞紫鸢带着江澄和江厌离回了虞家,而金子轩则跟着金夫人回了金家。

  “阿兄,我如今已和江枫眠和离。”虞紫鸢对虞家家主虞霖道,“以后我再也不是什么江夫人,而是虞紫鸢,是虞家三小姐。”

  “好啊,好啊!以前你那样,我都替你觉得累,如今,你终于能做回自己了。”虞霖两眼放光道。

  几月后,江湖人尽皆知虞家三娘子与江家家主江枫眠和离。

  “我就说嘛,他江枫眠那个懦夫,怎配得上虞家三小姐?呵,现在那虞紫鸢终于不用再被他吸血。”

  “李兄,你知道吗?听说那江枫眠和虞紫鸢是因为他带带来的那个什么故人之子比亲儿子都好才和离的!我看,那哪是什么故人之子,怕不是他江枫眠的私生子吧!”

  “这样啊!那我要是虞紫鸢,早就抽他800鞭了!”

  江枫眠带着魏无羡来到虞家。

  魏无羡在虞家后花园里蹦蹦跳跳的,一点规矩都没有。忽然,他撞上一个穿紫色衣服的人。他爬起来,道:“你没长眼啊?”抬头一看,发现是江澄。江澄被撞的头疼,抬眼一看,是那个让父亲母亲吵架、分开,让父亲将自己的小狗送走的那人。他当即问道:“你怎么在我家的花园里?”魏无羡大声叫嚷:“怎么?是江叔叔带我来的,这里我还不能进了吗?”说罢,他伸手推了江澄一把。

  一个金色的身影闪来,扶住了江澄,正是金子轩。他冲着魏无羡说:“你擅闯别人家就算了,凭什么还推阿澄?”

  

  

评论(24)

热度(1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